DAWN西西

手残,国家级退堂鼓专业鼓手
爱好窥屏,开坑,断更,不务正业
微博名:吹不散的灰

《癖好》(3) 短篇连载 all叶

突然发现自己周围写文的人都有存稿这种东西......只有我是全部临时撸的吗?

沉迷撸画,不想写文。_(:3 」∠)_

以及,没有人亲亲我给我一点动力吗?(索吻~)

周泽楷x叶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第三章 标记 周叶

 

人总会有些奇怪的习惯,比如说手指甲必须剪到底啊,书桌上的书必须由大到小摞起来啊,或者是脸上的粉刺和痘痘一旦被发现就一定要被挤掉之类的。

 

周泽楷也有一个类似的鸡糟毛病。

 

他喜欢把所有属于自己的东西做上记号。

 

几乎每一双属于自己的鞋子上,衣服上都会标有一个专属的符号,大多数时候是一个小小的、秀气的“z”,心情好的话还会在周围画上似乎有些幼稚的图案。

 

说实话,他自己并不觉得这有什么特殊的,偶尔还能将自己的衣服与其他人一身汗臭的衣服区分开来。

 

说到特殊。

 

在周泽楷心里,有一个很特殊、很重要的人,那是他隐藏了很久的秘密——

 

他喜欢叶修。

 

也许是喜欢他的气势凛然,喜欢他的游刃有余,喜欢他的一往直前......

 

但是,更喜欢喜欢他喊自己——

 

“小周。”

 

“啊,前辈,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周泽楷笑起来的样子很腼腆,甚至可以说是乖巧懂事,眼神却是始终黏在眼前这个人身上的。

 

叶修快速向四周张望了一下,然后迅速滑开了座椅靠了过来。叶修的懒散在圈子里是出了名的,几乎很少会看见他匆忙焦急的样子,可那一瞬间他的动作简直快得连风带影。

 

只见他整张脸贼兮兮地凑过来:

 

“帮我带包烟呗。”

 

周泽楷了悟,这几天前辈被逼着戒烟,嘴里天天叼着根棒棒糖聊以慰藉,估计现在憋得浑身难受。

 

“要什么牌子的吗?我这就去。”

 

“就我平时的。”叶修似乎想到了什么,补充道,“别直接递给我,他们看得严,被发现了还得没收。”

 

或许是最近糖吃的多了的缘故,叶修说话时会有一股香甜的味道散开来,可以辨认出刚吃的那颗糖是哈密瓜味的。

 

周泽楷没忍住多嗅了几口。

 

而叶修此时还在思考“偷渡”的对策:“传纸条?不行,太明显。做手势?被看到了也不好解释......”

 

“不如......前辈在手上做个记号,故意露出来让我看到了,我就递给你一根?”周泽楷试探的提出了建议。

 

果然还是有一些小私心的吧。

 

“这主意不错......就这样吧。”叶修觉得可行,点了点头。

 

周泽楷旋即抽了只桌上的黑笔,拉住心仪已久的前辈的手,认认真真,一笔一划地在手腕苍白的内侧写下了一个工工整整的“z”。

 

他抽笔的动作很快,写字却很慢,笔尖在柔软的皮肤上停留了很久。

 

“好了,前辈。”

 

周泽楷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,似乎觉得这样笑太过明显,又收敛了一些。

 

“哦,快去快回。”叶修挥了挥手,又懒懒散散地溜回了自己的位置。

 

“嗯!”

 

所以,现在,前辈是我的了,对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看了下自己之后的小故事提纲,总觉得是按照节操来排序的......

大概写到最后,可能会前列腺刹车什么的......

总觉得自己有错别字emmm检查了好几遍....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53)
©DAWN西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