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WN西西

手残,国家级退堂鼓专业鼓手
爱好窥屏,开坑,断更,不务正业
微博名:吹不散的灰

【ALL叶】成盒体统 连载(二)

阅读须知:

1、短篇连载,ALL叶,咸鱼文,绝地求生梗

2、OCC、BUG,我的锅

3、全程无参考,渣作者本人只玩手游,千年难遇盒子精,有问题欢迎指出

4、我已经脑补好车在哪个位置哪个姿势开了emmmm,再说吧(吃手手)

5、科普知识在最后呜呜呜我尽力解释了

6、祝阅读愉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(二)

 

胡诌了几句之后,叶修重新点开了游戏界面,背景的音乐隆隆作响。

 

他先是翻出了了苏沐秋的账号,然后点了邀请“君莫笑”。像他们这种经常玩游戏的,大多数时间都懒得改账号名字,叶修在十几个游戏里都叫“一叶知秋”。

 

苏沐秋刚进来,编辑了条信息。

 

“等会,我妹她刚下,正在安装。”

 

叶修皱了皱眉,他是一直知道苏沐秋有个妹妹叫苏沐橙,但是因为一直住校的缘故很少见面,印象里是个长得还不错嘴也甜脾气有些古灵精怪的女孩子,在学校里大概也是很受同学欢迎的那种。

 

但是吧......

 

“盒子精?”

 

刚安装这种事情,总是让人不那么放心的。

 

苏沐秋:“......她打得挺好的,特别好。”

 

叶修哼了一声表示姑且信了。

 

这时候房间里多出了一个女性的身影。

 

沐雨橙风:“开吧。”

 

 

或许是这一把先排的人比较多,刚到素质广场,几秒后已经在飞机上了。叶修带上了耳麦,调了调音量。因为是squad(四人组队)模式,还有一个不认识的ID。

 

“Rozhok,标记了。”苏沐秋的声音传来,他的声音很清冽,有一些少年特有的干净。

 

Rozhok是一个非常靠近学校和公寓的位置,资源丰富,还有一个固定的刷车点,这也同样说明了这一片会有很多人潜藏,squad模式中叶修经常会选择这个地方跳伞,毕竟这样的地形的优势一旦抢先占据就可以保证养活一队人。

 

叶修随即摁下跳伞,迅速落地后朝着就近的一栋楼里跑去。

 

“SKS,扩容弹夹,M16A4......”他刚要去下一间房,无意中望向了窗外。

 

“唉!??”

 

“别靠近窗,那狗屁队友他妈在瞄你。”耳机里传来女性的声音,即使是内心爆了无数次粗口,她的语气仍然表现地很平静,“他藏了我狙不到。”

 

叶修在这之前已经迅速进入了另一个房间,“看到了。我看到他了,估计是个坑。”他捡了一个平底锅和一个药箱迅速下楼,向着对方的房子摸去。

 

因为是队友,所有人都可以显示到位置,所以当叶修靠近门时,他停了下来,把手中的狙换成了平底锅。

 

此时他和下黑手的队友仅一墙之隔。

 

“来让我们看看哪个小宝贝露出了头......”压低了声音,他缓缓靠近了门的边缘。即使此时的他并不占优势,毕竟对方有可能正端着吧UZI瞄着门缝,但是,这种队友——不多逼逼,打死了再说。

 

砰!

 

一声枪响。

 

—“君莫笑”使用SKS杀死了“****”—

 

叶修愣了一下,收起了锅进了门。

 

“谢啦,爱你,比心。”他舔了舔唇,刚才那一下实在心有余悸,让他不得不说些骚话来保持平缓的心跳。

 

“车我拿到了,快点,这里人太多。”苏沐秋说,如果叶修在他身边的话,可以发现当听见那声不走心的表白时,他的耳根红了一大片。

 

“不用谢。”

 

 

叶修迅速舔完了装备,把手上的武器换成了M16A4,跳上了车,听见了苏沐橙的冷冷的嘲讽。

 

“盒子精?”

 

“你听到啦?”叶修大大方方地承认了,内心甚至还有些委屈:“这也不能怪我啊......”

 

“怪你脸太黑。”脱离了战斗,女孩的声音带着些俏娇的味道,说着理直气壮的瞎话,“像我和我哥玩DUO(双人模式)的时候就不会遇到这种事,而你还要英雄救美。”

 

“......”叶修噎了一下,很不要脸地接了一句,“谢谢你夸我美。”

 

苏沐橙:“......”凑不要脸。

 

苏沐秋:“.......”

 

 

七分四十五秒,还剩六十八人。

 

他们仍在车上优哉游哉地碾压地面上藏着的伏地魔。

 

“NW350,一千多米,空投包,捡?”地图刷新,苏沐秋扫了眼,问到。

 

叶修想了想:“先去扫,车开远点,伏一波,我卡个视角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“走走走!”

 

......

 

一分钟后,几个人都已在草丛中默默伏着了,此时的气氛可以说是轻松愉悦,甚至聊起了天。

 

“......马格南归沐橙,我就拿了点榴弹,VSS在沐秋你那?啧,这枪弹道根尿不尽一样。”

 

苏沐秋:“......呵,尿给你看。”

 

叶修嫌弃:“呵,那么短还让我看。”

 

苏沐秋:“......呵,说的好像你很期待似的。”

 

叶修对此嗤之以鼻,说:“啧,你没有反驳你短小。”

 

“......我短不短你没感受过?”

 

“......”叶修老脸一红,显然想起了过去偶尔与苏沐秋同床共枕互相“帮助”的故事,“我也是有......”

 

“够了啊,你们有四十米长的**我管不着,但是,这里还有个精致的女孩,说话注意点好叭。”苏沐橙几乎是咬牙切齿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,“钙里钙气的信不信我一枪一个......”

 

“一枪打死你前面两个舔补给的吧。”叶修笑眯眯地给前方来了一波突突突。

 

——“一叶知秋”使用M16A4杀死了“***”——

——“君莫笑”使用SKS杀死了“*****”——

 

“一个,两......卧槽沐秋你抢人头!”

 

“这种人头根本不需要抢的好吗?”苏沐秋蹲下身子缓缓向前走动,“你们注意点,舔完这波我们继续跑。”

 

“哦。”剩下两人乖巧地应和了声。

 

苏沐橙顺手往看不见的低地处扔了颗雷。

 

——“沐雨橙风”使用手雷杀死了“*”——

——“沐雨橙风”使用手雷杀死了“**”——

——“沐雨橙风”使用手雷杀死了“***”——

 

叶修:“这就三杀了吗?......”他震惊地望着系统提示。

 

此时一共还剩下三十四个人。

 

“emmm我也没想到运气太好。”苏沐橙也迅速站了起来,“看来人多起来了,溜啦溜啦。”


......

 

游戏开始十一分半,三个鬼祟的身影在树丛间上缓缓前行......


TBC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科普补充:

盒子精:在绝地求生这一游戏中,玩家死亡后会变成木箱子,箱子中有死亡玩家之前所拥有的所有剩下装备。而盒子精代表着游戏中的菜鸟玩家,很容易死亡且变成盒子送装备,比如说我。

舔:从死亡玩家变成的盒子中哪去装备,因为姿势过于猥琐(个人认为)所以称为“舔”。

Rozhok:地点名。

刷车:车是本游戏中的重要资源,可以帮助玩家快速达到目标地点,也可以用来撞人,杀伤力十分强大。

SKS,M16A4,UZI:枪械名。前者为狙击枪,后两者为冲锋枪。

扩容弹夹:枪械配件,做辅助用,增加枪械子弹容量。

空投:随机位置从空中掉落的装备,里面的枪械大多比普通类型更加精良。

马格南、VSS:从空投箱中刷出,从属狙击枪。后者弹道鬼畜,子弹下落较快且声音较小,渣作者称之为尿尿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日更,不可能的....

第一次发现自己这么能扯...打一场游戏扯三章QWQ

看了看我的大纲...哦豁,这是篇嫖文...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8)
©DAWN西西 | Powered by LOFTER